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wedding day、永远幸福 =)


这是美丽的一天 美丽的二姐
这个早上 我五点钟起床
不过 我一点才睡 =.=
不错的累 早睡早起身体好

哈哈 这一天的早晨 眼睛很红
新娘子的妆很浓
那请问下 我可以 素颜结婚吗?
我的muimui真可爱 是不是很像我啊?
嘿嘿 和以前小孩的自己对比的时候
真的有像到阿~ 以前你还在肚子里面的时候
我就一直跟你说 要像阿姨多一点阿
哈哈~
忙碌了一整天 载我去吃饭 载我回家
载我去弄头发 回家休息
都有你在陪我
谢谢你给我你的休息天
嘿嘿 心情很美
晚上的晚宴 请不要注意我的肥肉肉 =.=
mier的出席 下一次你再和我一起出席婚宴的时候
就是我的婚礼了吧

xD

大姐 两个孩子啦
二姐也嫁出去啦
下一个 就轮到我了
可是 我舍不得我家的抱抱阿

我比较想每天累到惨惨的时候
回到家看到muimui 心情直接好到完
muimui头发要快点长阿 阿姨帮你弄美美~!!!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你从哥哥变成二姐夫
还是不习惯 需要时间 xD

my love 别哭泣
你的电话吓到了我的心
你还是需要被珍惜
那个人不会离开 会一直都在
在你需要的时候 马上出现在你身边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虽然很不容易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不还是一直熬到现在吗?

爱情需要两个人去经营
而不是这样 两个人都退不了一步
然后选择退出

你不需要考虑 你所谓考虑 就已经对他说出了答案不是吗?

我说过 我们要一起幸福 你给不了她的我帮你给
这样 你可以把你全部的幸福 给她吗?
因为爱情的幸福 我给不了 其他的都可以、

眼泪是记得 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