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婚礼策划、wedding planner、

在我工作生活了的第10个月
我竟然无意的发现
原来我要的学院 真的会有
可是 我却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你们说 我应该离开吗?

或许我真的不知到自己要的是什么
只能告诉自己 我要生活
我需要钱 我讨厌考试
我不要读书

但是 这是我的梦
可以让我做一次梦吗?

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
但是 我却很想很想去做
你们会支持我
但是 我没有那个勇气

因为我舍不得现在的你们
因为我放不下我的未来生活

这一行 我不知道吃不吃得饱
美容这一行 确实让我得到了不少
至少我的工作 很开心

谁来告诉我=.=
我要去哪里好........

突然生活分成了2段路
2种命运 2个世界
1个真实 1个梦

要把梦变真实?
还是继续用真实来弥补我的梦?

cherish ning!!!
what u w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