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还有8天。


每一年的生日 我会把自己的部落格放上这首歌
去年的生日 没有在25度过
因为迟了几天 很没有感觉的一个生日
但那天很不错 至少还有好多人 在我的身边
还有一个18岁的蛋糕 还有那3个很贪心的愿望

其实 我不喜欢过生日。
只是害怕自己很孤单的过去
只是觉得只有自己还有妈妈会记得这一天
只是不喜欢 这样浪费了做老大的一天
因为很期待 所以很怕失望
所以宁愿一个人 我也不要别人为了我
而配合

你们给我一天女人天
让我好好来笑一场
只能说 有你们在的地方
我一直都很快乐
谢谢阿方来捧场
欢迎你。

那个晚上 我选择这样 在继续我的半夜场一直到深夜
回家很累 但还是会很满足
因为25是我的off day
我会好好享受这一天
人生最后一个1字头的生日
生日快乐。

亲爱 这一次让你烦过了头脑吧
没关系 有你在 一切都足够了
有一些东西 你给不了我
但我却会不客气地 把全部统统都自己拿了过来
都给了你
包括我的心

因为我不知道 我给你的可以有多少
但我努力的让自己很好很好
这就是你最想要的 是吗?

那一天 无意间对你说
亲爱 我想要对你说真心话
我想结婚了 T.T
只记得你笑得好开心
然后对我说 等我存到钱先 我就娶你

我知道只是一场玩笑
但我们的心 都是认真地
我知道你在说实话
我也知道 我说的也是真的

以前 我很想早婚
因为想要一个离自己年龄不远的孩子
但我知道我没有能力
我不想依靠别人 依靠家人
甚至是依靠男人
我只需要靠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抱着宝宝离开那个不爱我的男人身边
我会把他养到长大
然后告诉他 我有多爱他

人生最感动的一刻
就是把自己的孩子 从肚子里
生出来的时候
那一刻 可以改变一个人
也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会不会有一天 上天会给我这样的生日礼物
那个家人惊讶 朋友不相信
却扑通的 从我的肚子里 蹦出的一个小家伙
哈哈哈

我想 会有这一天
我会珍惜这一份礼物
然后学会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