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你不是他 你不准说谎

我不要那样的第六感
我不要那样的感觉
一幕幕 怎么好象重来的感觉
我不要 我很怕了

失落 冷落
或许是病了 心情pekcek
再加上工作很累
有时候 真的很想把自己拆开
手拿去工作 身体在家里休息

今天星期天 有人陪我逛街
很满足的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

但是鼻子 还是不停的流喷嚏
头 还是痛

CS的Mango店 你让我无比的不爽你
狗眼 你的衣服没有很贵
没有人要偷 好才你不是那种眼光看着我
不然我就把你的衣服试了又试
然后不要买
恶心鬼

第六感告诉我的事情
我选择不去相信
我选择相信你多一点
你不会给我假性的诺言
因为你是阿林 不会变

病态 =.= 为什么一直觉得很冷
sharon刮痧真的好痛!! =(
不过肩膀 还是很痛
我需要sasa!!

希望今晚会很好睡
冲个凉 睡觉
世界晚安 =)

陈迪宁小姐最满足的就是
看到银行户口里省吃俭用存起来的钱
花得刚刚好 真是满足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