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cherish ning 、生日 很快乐 =)


这个微笑 可以停着 那该有多好
这一天 是我的生日
只记得这一次很特别 没有去年的热闹
但有着 这几个同事陪我
很满足 =)


这个是啊mier 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很喜欢 这个很实用哦 xD
可以买什么都丢下去 丢进去 哈哈
谢谢你啦 你是那个特别的女人

谢谢你 给我的约定 我想以后的我们会很美丽
因为有彼此在 心里 不会抹去
因为有你在 有我在 我们就算没有了真爱
我们还有彼此这一份不变的爱

谢谢你捧着蛋糕进来的时候
那一份惊喜 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



这是我的30支蜡烛的蛋糕
xD 各位!我19岁啦
明年2字头了!!!
会变成孙悟空这个名字说来话长
切粒宁这个名字 也很滑稽
话说 这个字体 是Mier的字迹
够力不稳 而且还抖来抖去xD

生日过了 部落会留下很美丽的回忆
这个生日 真精彩 当然还没有落幕啦!
我在等待阿方摄影师给我的照片 =)
到时分享给大家!

谢谢你们的存在
sharon amber sasa mier
eling perveen rachel

喜欢有你们在的日子
比较满足 比较快乐
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愿望里面 留了一个给你们
你们知道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