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许一个愿 想要一个永远。

静静悄悄
我的生日 不远了
或许那个在身边陪伴我的人
会无比的压力
但这一次 我还是会为自己许愿
要一个永远

18岁的愿望 永远都不会实现
这一次 轮到我最后一个1字开头的生日
但是妈妈却说 蜡烛只能放20
不能放19阿

或许是369不吉利
但我依然还是期待

谢谢你们答应的ladies nite
谢谢阿林给我的25阿林nite
倒数20天

今天发薪 我们约好一起去K歌
那几个zabo xD
今晚呐喊到够够力
好久没有去K歌了 =)

谢谢米尔说的生日礼物
但不要把惊喜都说出来嘛xD

留下一个有你和我回忆的礼物
在这之后 到明年的20岁 2开头的时候
才发现我们认识了快5年
才发现 我们这5年里 经历很多很多同样的事
然后一起分享 一起负担
现在 平静多了
因为有彼此在身边 安全感自然比较多

那个6年的 我们不好
但为什么 可以这么久
这个问题 思考了好多年
一直到现在 xD
还是想不到答案
去年你给我的故事 今年还有续集
=) 很期待

时间过得很快
或许是我的工作 感觉到我的时间 快的不得了
有时候真的会很疲惫
因为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但有时候 很累的时候 身边有几个会让人笑到翻肚的同事
就会让人舒服了许多

好的工作 好的同事 好的心情
就会做得到好的事情

昨天我对阿林说
你的承诺就像花朵
随时都会凋落

你从哪里学来的?! =.=

哪一个夜晚我们不是聊着天
聊到眼皮重重 然后你看着我睡着
然后才睡
前几天的不愉快 我大骂过了以后
你到昨晚 才对我说对不起

有时候 你还是没有忘记那个拥抱
因为你知道 我一直都很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