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15个25 =)


这是我们的第15个25日
还是一样的微笑 挂在脸庞
你不爱笑 但对我 却常常挂着 那特别的微笑
还是喜欢你这样 笑着 让人很满足

这是我们今年连续的第7张25的戏票
算来算去 离我的生日 不远了

今年的大家到哪里去啦?
全部都不在身边 hmm...
那么生日呢?
你们会回来么?

还是最后还是阿林陪我过了呢 =)

还是想要你们在身边一起过
这样的感觉比较美好

今天 放工回家 还是阿林载着
很累的时候 看着你 然后聊个不停
真是舒服

谢谢你打包的晚餐 还是我的最爱 =)

别把自己形容得那么可怜
或许也没有人懂得疼惜你
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
会让人对你还是反感
话从别人的口中说出来

就该想想 为什么只有坏话 没有好话

我用你说我的 这一颗善良的心 来同情那个小宝贝

请你们懂得珍惜
得来不易的礼物


表面看起来对很多事情都不在乎
其实内心纠结得要死
需要别人哄着逗着才行

敏感 我没有安全感
必须要把你心里的真心 和谎话都听完了
才肯罢休

就算你对我说的是真的 我说是假的
你说的是假的 而我就只会倒头就生气


换来的 就是你哈哈大笑的抱着我、

因为你知道 我什么都在乎 因为你知道 对什么 我都很念旧

就好比我们的旅行票根 虽然很多很乱
但我一一收着 因为我在乎我们的回忆

我甚至傻到把我和你的回忆 写在书里
哪怕哪天失忆 或许还有你帮我记起来

你是不是也有遇过这样一个男人
偷偷在你包包里放了零用钱
偷偷在你睡得很猪的时候帮你准备好一切
偷偷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喊着我爱你
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 一心只会对你好

他是我的男人 那个唯一 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