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今世你欠我的 下世记得还。


知道了自己的前世
到底是好 还是不好
知道了自己的后世
到底是该信 还是不该信

你们有听过三世书吗?
前世 今世 后世

今天我去看了 欠的我还了

只能说 他说中了那一段事情
16-17岁之间 你会遇到一个男人
但那个男人最后还是会离开你
我思考了一下 没错 是有这样一段事情

我欠了的债 还了

今世的 要等下一世才可以还了
欠来的 都还掉

点醒我的是要我留下新的回忆
然后忘记 那些不该回首的事情
只是 我把全部事情都忘记
然后填满了现在一切的回忆

我只是害怕 有一天 我必须再找一次新的回忆
代替现在的回忆

我的命运 原来是这样子 我不完全相信
但我相信着 因为 我的性格 就想他说的那样 执着于某件事情
就会毫不犹豫地要做到
只要做不到 就会悲伤失落
我是一个 容易感伤的人
但 我不恨人 因为我对任何人都很好
就算说得出恨 但完全都 做不到

这不应该是好吧
我很想要学会绝情阿
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像阿林这样 很多毒针
哈哈

我只是耐不住自己
想要什么就要得到
我只是想不通
为什么人都要那么现实的生活
我只是不知道
为什么人可以很好 也可以突然走掉

我只是不要 不要让我们做朋友 好不好?
现在不要 以后也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