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KL trip =)


这是一次美丽的旅行
因为只有我和你 两个人的旅行
谢谢那五个男人的房子
还有一张小床 还有你们的时间
你们的学校真的好大

但 跑来跑去的 好累啊
我肯定会够够力瘦 哈哈
到时你就不要叫我babi了啦

工作很累 休息了三天
心情恢复了 继续加油
很喜欢这张照片
这个手 曾经救过我
曾经没有放开我
也曾经 放生我

但最后 他还是带着我到我要去的地方
亲爱 美丽的回忆盒子 又多了好多的车票阿 =)


谢谢你们给我的last nite
有你们陪我到KLCC
逛 然后看看那些贵到会让人呆掉的东西
哈哈 这些奢侈的 就不适合我们了

但是外面的风景 很美丽 很适合我们啦

从来不在乎 你们是男的
因为没有距离 所以性别不算什么
只能说 你们是我珍惜的人
也很重要

因为有你们 我们就不用睡阳台了!!!xD

下次还会再回去找你们 哈哈!!


才刚刚离开的第二天
我们webcam
这个搞到你头大了 但是最后还是可以玩了也
只不过只有你可以打来
我打不过去啦!!

哈哈 你的舞蹈 我会变成收藏了
不错大大的好笑
哪里有人可以做到这么有趣的东西的xD
跳到完全陶醉
我终于知道他们那晚在笑什么了

离我生日好像慢慢接近了
你们会回来么?
像去年这样 好么?
但这次的愿望 就要好好珍惜了 xD
不要浪费了

二姐结婚日子慢慢接近
谢谢阿方先生当摄影师
我是10个姐妹的其中一个
MIer 你是其中一个

到时我们会留下很多漂亮的照片
=)

工作的第二天 只能说还不习惯
前几天睡得很饱
现在不够睡=.=
每天放工被你载回家
然后陪我到入睡

这种感觉真好
但不要维持太久
我会习惯啦啦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