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Q毛没有啦 ^^


把尾巴都剪掉了
是不是觉得我有无比的勇气阿
对我来说这个头发
是很短的 咯 =.=

但头变得很轻 因为全部都被剪掉了
但是头发不打结了
一梳梳到尾

恭喜我家阿林
终于终于
给你拿到驾照啦!!!

嘿嘿 看你的样子
是无比快乐的吧
虽然你驾车很恐怖
完完全全的新手
但是久了 就会和我一样了
旧手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
又是鸡扒饭的晚餐
美味

想把以前的回忆都剪掉
希望那个爱我头发的男人
得到的就是完完全全
他碰过的香味

完完全全就是他很爱的发香味

这是他的占有欲
但我爱

最近心情不好
没办法控制好自己
但我尽量

男人 谢谢你的包容

期待我们的KL之旅
那几个buddy !! i m coming soon!!!

xD 就不好意思 让你们让一个床给我啦
波多 那天你跟我说你要睡阳台的蛤

等我飞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