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我们 爱这个地方 =)


今天早放工啦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的开始
今天晚上吃冰 美味
谢谢亲爱载我回家 然后陪我去gaigai
再来 就是去我们爱的周杰伦主题餐厅啦

歌曲很好听 旁边的人抓着我的心


最近老拉着你 要你陪
昨晚看你陪到三点
还要自己驾车回家
要我开门给你回家 我却睡到可以和猪一样
但你还是没生气

因为你知道 我很累 但还是坚持要你陪

亲爱 那些回忆里 有很多很多你
听你在我不经意的时候 脱口一句 我爱你
再你看我穿的很少的时候 就想着下次要把我的衣服藏去哪里
每一天 总怕我受委屈 回家 总是陪着我谈心

哪里找得到这样 一个朋友 一个爱我的人 还有我爱的人


你说 这张照片很可爱
嘿嘿 我也很喜欢

这样的微笑 因为有你在 才存在
=)
今天KSL有炎亚纶 很庆幸我没有追星
不然今天 阿林就会拉着我去塞人海
给我排在最前面 xD

我说啊 那个顾客要预约
可是看到日历
有一个 切粒宁生日
是怎样 =.=
可以liquid掉吗?
等下顾客问 我不是很丢脸 =(

好啦 其实我的意思是要大大声说

我要生日了!!!!!
还有一个月多!!!!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