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不发泄 只好坚持下去



因为很想你 所以 觉得很孤单
今天特别安静 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只能这样 在家里 等你过来陪我

病了 你选择让自己休息
但我很自私 我还是要你跟着我的习惯
在我身边陪我

只是这一整天 少了一个可以对话的对象
只是这一整天 少了一个陪我吃饭的男人

人可以学会习惯 有天 也会因为这样 而不习惯

我不知道 你在为自己忙些什么 但我想知道
你到底在忙什么 而我到底又怎么了
胡思乱想 我想要答案
不停为自己的心情做猜测
很累

今晚 熬夜 只因为前几天 很好睡

因为我讨厌不回信息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这样

你可以不理我 但请你在不理我之前
可以提醒我一声 给我知道就好
这样 很难吗?

别担心 我不会哭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

坚持微笑 =)

很想 逃跑。

因为不想 面对。

什么都好 这世界太现实

还可以闹什么 都没用了不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