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五人份晚餐 =) 谢谢娘子啦~


这一餐 塞了整整一个小时的车
本来想转回头 才知道转回头只有继续塞
结果还是去了 本以为是没有了
但不是哦 哈哈 还有五份呢
美味 美味 =)

你的耐性可以好一点
不适合塞车 不适合跑快车
因为你让我够够力晕车
所以有一点不爽你 xD

但是你带我去吃美味晚餐
然后买下了我看了很久的项链

娘子真好 xDD 不过是当你带我们出去的时候xDD
而已 xD!!




又是好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啦
这一次真不错 我们三个就霸着后座
虽然前座比较适合我 因为后座让我头很晕=.=

很久拍一次三人照 真不错
只是话题有点少了 只是笑点有些不一样了
习惯琳在店 在外面做的傻事 有时候可以笑到忘形
还可以笑到咳嗽很久

之前的我们 比较吵 比较多话说
但感情不会淡 因为我们的感情 本来就没有那么好
只是不知道 为何我们可以走得那么久 xD
这是琳说的 不是我

嘿嘿 亲爱 过了12点啦
25快乐 =)
要好好享受这第15个25啦
明天 我们今年的第7个25的戏票

老套话 就不多说啦
亲爱 我爱你 谢谢你的cherry项链
这一个又是樱桃系列 但这是营光的 =)

谢谢你的珍惜 lub u~
happy 2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