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老婆、 生日 很快乐 !


这是去年 我一个人庆祝的时候吃的蛋糕
今年有一个人帮我点菜 然后送到给我
这一份蛋糕 得来不易不是吗?
这说明着 我以后 我不会再一个人吃生日蛋糕了

这一篇 是你嘴里对你家人对我的称呼的一篇
你也知道我在说你吧 
亲爱 谢谢你、



这是我们的早午餐
还是我最爱的鸡扒饭 美味可口
生日的时候 吃下自己爱的食物
很美好 今天还是特别的那一天
你还记得吧?
我们第16个25日 也是我的生日天

喜欢和你坐着这一个位子 看着你吃着饭
而目光 也没有地方可以看
也只可以看着我 这样的我们 不是很好吗? =)




这个女人怎么笑成这样
这个男人的样子 怎么可以这么滑稽xD
这样的合照 看了心情多好

我和你 拍过很多很多的照片
你都会洗下来 然后放进相册里面
这一次 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是在相册里被发现的
很美好的礼物 独一无二的礼物



这是白房子的合照
这一个地方很多回忆
虽然没有以前的感觉了
但起码一切东西都没有改变

因为这个地方很干净 很舒服
所以我很喜欢在这里 上网 吃冰
和你过一整天也好
还是和朋友也好 这里很好

亲爱、 礼物里面、
那几个男人给我的回忆
看来看去 还是想笑

但一开始的那一幕 真的很心痛
最后那几个男人的webcam 我的眼泪 停不下来
我知道 你也在心痛
没有办法让他们陪我一起度过
但这一切已经很美好了

至少有人陪我过12点
至少有人陪我等12点

谢谢你给我这无比的惊喜
你还是第一个 让我从头哭到尾的男人
这一份礼物 很珍贵 我会收好

在你的怀里 我对你说 我要生日了
你对我说 生日 要快乐
隔一天 我对你说 我生日要过了
你对我说 生日过了 还是要快乐啊

这一篇部落 或许太久才post出来
都怪我没有时间好好写
一直变成草稿 最后才弄好了

谢谢你在我身边、老 公 我会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